《(BL/野良神同人)[夜雪]罪贖》寫的挺好看的,我非常喜歡看。內容豐富有意思,劇情跌幅,文筆也好,希望作者甜飲凌茶繼續努力,不要斷更,不要拖更,更希望每天能多更幾章。
來源:葉天 / 2017-03-14 02:39
這本書《(BL/野良神同人)[夜雪]罪贖》文筆沒有很出眾但是很清新,內容也還可以,給我一種很舒服的感覺。
來源:樓澈 / 2017-08-31 00:35
很好看,我就喜歡這樣的浪漫、耽美同人、BL文,故事情節還好,比較精明那種很優雅成熟的文筆,作者甜飲凌茶一定很用心吧,這樣的好文不應該讓它沉下去!
來源:葉冰 / 2016-10-07 15:06
給你五顆星因為我喜歡看浪漫、耽美同人、BL文,作者甜飲凌茶大人更新有點慢了。
來源:戴納 / 2017-07-11 11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