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有寫過書評了,我是木頭人/梅心的文筆很好劇情扣人心絃,要是拍成電影要賺多人人的眼淚呢!
來源:紅拂 / 2018-01-02 13:00
《
紅豆為誰紅》這本書我喜歡,強烈推薦,很接近地氣,
成蔭的相處模式我也覺得很暗馨。從書中也能學到不少東西呢。
來源:褒姒 / 2017-08-29 06:23
好看《紅豆為誰紅》這本小說,對人物成蔭的刻畫也非常不錯,面面具到,符合邏輯。很好的作品。
來源:炎烈 / 2018-03-17 01:37
《紅豆為誰紅》幽默風趣,故事情節生字表環扣一環,每一章都為後面的故事情節打下了伏筆,夏曆的功夫雖然很誇張但正是這樣的功夫才讓人繼續的看下去
來源:萬貞兒 / 2017-02-14 08:37
總體來說《
紅豆為誰紅》還是可以的,情節構思都還不錯!鼓勵我是木頭人/梅心,希望看到你更多的書!
來源:李冉 / 2017-01-01 07:01
《紅豆為誰紅》這本書給我的核覺很好,我比較喜歡現代、都市生活、高幹類的書,所以看起來很上癮。文章不小白,很過癮。
來源:齊雲 / 2017-03-16 18:31
文筆細膩,人物性格描述生字表故事情節環環相扣,讀起來很輕鬆,推薦《紅豆為誰紅》,加油!
來源:寧氏 / 2016-05-27 17:09